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忘了?

2011-04-15 17:06 阅读(?)评论(0)

      也许是不重要吧,我开始忘记很多人,很多事。可说不重要, 为什么总会想起,并且隐隐作痛。

      现在的生活除了经济上不宽裕之外,其他都很好,外婆在电话里哭诉着不满,我心里难过,安慰着外婆:您别哭,我现在过得真的很好,吃得好,穿得好,房间很大,自己一个人住。想吃什么吃什么,我甚至想跟外婆说不信叫她过来看看。外婆耳朵不好,一个人在电话里说着哭着,她听不见我说话,只是自己一个人在说。我静静地听,偶尔用尽力气跟她说,她有时听得见,但也听得稀里糊涂。

      那日,他打来电话,说从家里面带了些东西叫我过去拿。接电话时我并不知道是他,那个铃声只有舅舅打电话过来时才会响起,不会有其他人。那日,接了电话才知道是他,其实心里的委屈已经淡了很多,但我还是告诉他我不要,挂了电话,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变的如此绝情 ,也罢,事情发展成这样子,也许大家都有错。

      也不知道何时起,自己一直心心念念记挂着的人都淡得如水般,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这是很多人告诉我的,后来的现在,我走出了他们的生活,也许并不曾进入过。对门订婚了,没有告诉我,那时我反应太过激烈,以至于王同学说我有些不正常,后来想想,也是,那样子激烈的反应,会不会被人误认为我是喜欢对门的,只是天知道,那压根是不可能的事情。对于他,是儿时的感激还有后来朋友的的浓浓的情谊。那时的激烈反应,是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应该是很铁的哥们,所以无论我回去与否,都应该让我知道一下的,可是他没有的,我开始重新认识自己与很多人的关系,也许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很多很多都是,是我太过执着,到最后狠狠伤了自己,我以为人与人之间总会是那样子的轰轰烈烈,可生活让我们要学会平静,而我一直没有学会,直到自己被打击了N多次之后,朋友渐渐淡出了我的生活,我仍会牵挂他们,但不在那样子热烈。

      不再上网跟他们说话,好像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就这样子忘记,我依旧执着,只是不再去执着一些无谓的事情,我与他们来说并不像他们于我来说那么重要,所以,亲爱的们,好好地,我一直都在,远远的关注着你们,需要时,我在,不需要时,我也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