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终于鼓起勇气做的事

2009-05-20 16:50 阅读(?)评论(0)

       姐,一直都没有勇气跟你说,妈其实很爱你,她总是念着你,念着烨娃,她多想你能去看看她,上一辈的恩怨与我们无关,你也怨恨妈吗?

        姐,你我虽是同父异母,但我却很爱很爱你,明白你心里其实也苦,妈毕竟不是你亲母,你心里总有一道过不去的坎。姐,其实没什么的,你小时候妈没虐待过你吧,她也曾惊慌的背你去看医生,她也爱你也心疼你,农村人我们还能要求更多的什么?妈纵使有千万不对但并没伤害过你,外婆也曾那么疼你,大冬天把你冻得冰冷的手放在她肚子上,姨每次都会炒鸡蛋给你吃,难道这些曾经的情谊都随着妈的错误全在心里抹杀了吗?姐,我们是亲人,我们要相亲相爱。

         姐,我还记得儿时你说以后供我上学,虽然没有实现,但我从心里一直感动到今。也许你觉得我想太多了,可我只是想仅存的亲人可以更像亲人,爸死了很多年,爷爷现在也走了,我们还能有多少感情可以付出?生命那么脆弱,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身边的人。我是那么那么爱你们,我的亲人。我自豪,因为我还有你们可以爱,因为我还可以感知远方有亲人挂念我。你知道吗姐?我曾多么怕我哥结婚的场面,因为我怕看到不和睦的亲人,勉强让他们坐在一起只会增添更多的不快。姐,本不打算回去,昨晚之所以承诺要回去是因为想让你跟妈好,我哥结婚你去给妈帮些忙,不用太多言语,和好是那般自然,但我现在决定回去,不为承诺只为我爱的哥结婚,就像姐你当时结婚一样,我们只有三个亲兄妹。姐,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无知。在你们面前我总是扮演小孩的角色,因为我想没有烦恼,可我已经不是那个老是缠着你让你讲故事才肯拣麦子的小女孩了。

         姐,妈都能去看你,看烨娃,你就不能去看看她吗?纵使她有天大的罪,可她与那个男人毕竟养育了你的弟弟妹妹。姐,我曾经也怨恨她,可现在不了,因为我懂得感恩,因为我没了爸不能再没有妈。她是你的继母,你也应该庆幸你还有一个母亲在。姐,没有什么放不下的,爸那个时候打你打得那么狠,但他去世后你应该才发现其实你有多么的爱他,但却没有机会再告诉他。纵使你对妈没有爱也应有些情吧。姐,我是多么爱你们,多么希望你们和睦,你们快乐幸福。原谅妈吧,我真的希望你们好好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