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不知所云

2009-10-23 22:51 阅读(?)评论(0)

    有一种痛难以表达,撕心裂肺,不,不是的。这种痛让人感到一种绝望,一种无望的痛苦。我常常把自己至于这种境地。也许自己太小心眼了吧,也许自己喜欢庸人自扰吧。

    不知怎么的,一直在瘦下去,镜中的自己很憔悴,同学说我最近脸色很差,我自己又何尝不知,在广州好像得了厌食症,我吃东西没有胃口。过敏,胃痛,感冒……所有的病痛都袭卷而来。

    精神也很不好,友情,那个让我感觉疼痛的伤疤,我不敢再去触碰,于是日子变得麻木起来。我不再敢去炫耀我经久不衰的情谊,它已经随时间腐烂,变质。没有什么天长地久,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曾几何时,我天真的以为永远会很远,但是它眼看就到了尽头,没有任何预兆的。我不再相信永远,那是一个痛。以前的人都不再联系,不是不想,而是没有那个必要,没有人会需要我的。再见,我的曾经!再见,我一直以为的天长地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