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明媚的忧伤

2009-12-01 22:42 阅读(?)评论(0)

 

      一直在想世间会不会有这样的一个女子,恬淡,忧伤,安静却又明媚,让人见到她会有种隔世的恍惚感。无意中看到网络中的一个女子,她的文字让我有这种感觉,给她留言了,希望她不要给世事沾染,像她那样的一个女子应该是被世人怜爱着的。

      给室友们读她的文字,留下的是长长的安静,我知道她们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找工作,聊QQ,没人注意到我读了些什么。很多时候我做的种种事情都会这样冷场下来,但我已经习惯了,毕竟我们要踏入社会了,谁会有这种心情来讨论这种对自己将来没什么帮助的别人的情绪呢?

      我喜欢发呆,常常一个人坐在窗前,在我的世界里想象着别人的世界。我喜欢温暖,喜欢来自于别人给与的温暖,我常常想象着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所以我总是幸福着,因为我会制造幸福给自己,只有我知道自己其实是一个骗子,一个只会给予自己谎言的骗子,那幸福背后残忍的事实我却比谁都清楚。

      大学里,我总是一个人游走,没有同伴,没有人跟我是一类人,所以我总是独自忧伤的快乐着,我常常哭,为很多事情,但我并不是一个脆弱的人,只因为触动我心里的事情太多。我体会过那种对着阳光明媚的微笑却流着苦涩的泪水,还有没有人会看到的满目疮痍的心。多年的好友就在那样的情况下决裂了,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依然清晰的疼痛着,那个倔强的女子,我曾在心底处那样的怜爱着她,总在忽略她给我的伤害,其实我是可以一直忽略的,但我却在突然间就忘记了我是可以一直忽略这种感受的,我就那样在突然间就忘却了一切。那一夜我哭了整整一夜,告别了我多年的情谊,那一夜我曾对着另一个人在心里祭奠了我的这段友情,痛却留在了心底。眼泪替代不了什么的,那个时候我发现自己的眼泪是这个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我知道很多东西在那一天都改变了,曾经的快乐与美好,在回忆里都温馨的让我疼痛,我无法解释这种感情。

      姐姐说我的感情太过细腻,我知道因为我总是把自己置于一种难过与忧伤中,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我怕把那种难过与忧伤带给别人。

     我在寻找,寻找一个与自己感情可以共鸣的人,让自己的感情可以有一个寄托,不再像自己一样到处漂泊,我总在试图了解别人,了解藏于表面之下的真实情感,那才是属于这个世界最原始的东西吧。

  最后修改于 2009-12-02 20:3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