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和对门的对话

2009-05-16 20:08 阅读(?)评论(0)


 对门:丫头怎么不上课?

踏浪追雪 :喂!大哥,今天星期六,你忙糊涂了?
对门 :
乖,还记得大哥啊。 
踏浪追雪 :对门,那天半夜爬起来突然想吃家里的西红柿鸡蛋面,后来就偷偷哭了大半夜
对门  :别这样,等署假就能回家了, 
踏浪追雪  :但我暑假想在这里工作一些时间
对门  :好好学习吧,适应是一个人必要做的事。 
踏浪追雪  :我知道
对门  :那你还想什么呢,其实回家也没什么事,你不去地里你爸又会说你。在那边工作一段时间,还可以丰富自己的悦力。 
踏浪追雪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就是想我妈,想我姐,想我外甥
对门  :好好照顾自己,你身体的那个喘病现在好点没有, 
踏浪追雪  :有时会犯,但不会很厉害。谢谢你!
对门 :谢你个头,还记得咱们上初中时吗?有人敢欺负你吗?还不是我给你档着。 
踏浪追雪:我知道,想起那时候就觉得很快乐
对门:以后别说谢字。知道吗?咱俩不仅是对门,还是朋友。以后有什么事情给我说

踏浪追雪:知道了,只是这么远,突然觉得以前能认识你真不容易

对门:别说那种话,咱俩认识才是缘分。
踏浪追雪:要是我们现在还能在一起多好啊
对门  :不,千万别在一起,要不你又会用你的大板脚踹我。 

踏浪追雪:我扁死你,我脚有那么大吗? 

对门:有,你的脚太大了
踏浪追雪:我才穿37,38码的鞋
对门 :哦,你38啊。 
踏浪追雪 :你变态,你看我让你怎么死的你,宰了你。
对门:来啊,我还怕你啊,你的大板脚现在够不着了。
踏浪追雪:要是让我见到你你死定了
对门:不和你骂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踏浪追雪:知道了
对门:给你把营养跟上。知道吗?
踏浪追雪:知道了,我营养最良了,现在又是个大胖子了
对门:别说你什么胖子,你身体不怎么样,要当心。
踏浪追雪:倒是你,你一个人在外也照顾好自己。毕竟我是女生会照顾好自己的
对门:行了吧,我一个大男生的,怕什么?
踏浪追雪:身体很重要的
对门:刚才吃饭了,你把饭吃了没?
踏浪追雪:没呢,待会去吃
对门:现在在网上干什么,想让我欺负你啊。
对门:你个大板脚,不说话什么意思?
踏浪追雪:做些作业,你才大脚板
对门:写作业怎么还在网上写啊。 大板脚。
踏浪追雪:在网上查啊!你大脚板。
对门:男人有什么大板脚。不怕。
踏浪追雪:你个死变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