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一段灰暗的日子

2009-04-15 21:19 阅读(?)评论(0)

 

从没有一段时间自己的心情会这样,简直超过了抛物线底的顶点,我不知道它延伸去了哪里,竟无法到达边缘。我开始悲天怨人,每天呆呆的坐在床沿,呆呆的望着窗外出神。长时间以来我学会的的最多是压抑,现在竟让我无法呼吸,我悲天怨人,却很少向别人抱怨,我厌烦那种抱怨也烦感听别人太多的抱怨。

我开始在白天睡觉,睡到腰疼,开始频繁的在晚上出行,抑或是上网,越来越喜欢晚上,那种隐忍我一切悲哀的夜色,我会一个人去嘈杂的市场走一圈,插着MP3,听着那歌里带给我的忧伤,会摸遍全身搜出仅有的三块钱买一个根本无用的风筝,坐在水塘旁发呆发呆。看着水塘旁亲密的情侣我以为自己会寂寞到流泪,但没有,原来哭泣也是可以忘记。

一个人游走于黑夜,我总是想很多很多,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脸上露出的不符合我们这个年龄人所特有的苍老,在很多人眼里,我是坚强的,爱笑的,看着以前的照片,看着自己以前那些笑容,竟让我想到花开的样子,谈不上美,但很灿烂很灿烂。看着镜中的自己,笑容里竟是苦涩。一直苦到心里。

大学里的宿舍生活很是不如意,让我从此对广东人失去了好感,不长时间相处也许会对她们印象很好,两年了,不再对和她们会成为想象中那种终身的朋友抱有幻想,也许还是北方女孩子好一点,她们会将喜怒形于色,她们不会表面上跟你像是八拜之交暗地里却在你长我短,我喜欢北方女孩子的那种豪气,喜欢南方女孩子的那种柔情却厌恶柔情中的娇情。于是,我开始一遍遍怀念从前。怀念在黑暗中踩着自行车带娟回家,怀念在公路上傻傻的放声歌唱,怀念因为太晚而直直的让自行车撞上堆起来的麦堆,车倒了那家伙却还依旧四平八稳的坐在自行车后座上,不紧不慢蛮有把握的说我不会舍的将她的小命送掉,大概黑暗中她看不到我气得变扭曲了的脸,还好,她连一点皮也没有擦破。怀念和小英用一毛钱买的弥足珍贵的饼干,一人一半平分着吃,怀念于小英,军强为吃桑食回学校太晚军强翻墙过去,和墙内的老师打游击战,最终还是被逮住而我们第二天听说还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怀念全班同学与班主任对抗的日子……

过去的一切似乎都显得弥足珍贵起来,我不知道,当这段所谓的大学生活过去以后,是不是也会成为记忆中美好的东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年少的我们 下一篇:往事如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